长落

疑惑

      我一直很疑惑,华浅真的放下仲溪午了吗?她真的不能和华戎舟在一起吗?


        我开头就站了华浅和华戎舟,因为我一看到华戎舟的出场,我就知道他和女主肯定会发生纠葛。当我看到仲溪午出场的时候我就有不祥的预感,一直在祈祷他和华浅千万不要爱上对方。我一直觉得这两人相爱的话阻力会很大,后面一看,果然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我看来,忠犬侍卫会比腹黑皇帝适合华浅。和忠犬侍卫在一起的阻碍少,他也能从一而终,不会有人劝他纳妾,在那种故事背景里,在我看来是最符合现代人择偶标准的。


       当然,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。其实溪浅也很好,但他们的情愫生错了对象,无论是在古代还是现代,两人的爱情都会遭受流言蜚语,除非华浅一开始没有嫁给仲溪午的兄弟。如果是这样,我会站仲溪午和华浅,但在书里,我只能站华浅和华戎舟,这对华浅来说才是最适合的人。但华浅喜欢的人咱也不能硬拆不是?舟浅、溪浅我都无所谓。这是一个被拆CP的人最后的倔强。

评论(4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常年断更选手

© 长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